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

【曼谷】BTS WORLD TOUR 'LOVE YOURSELF' 演唱會

BTS WORLD TOUR 'LOVE YOURSELF' 曼谷場

熱到翻的曼谷場+love yourself 最終場!!看的出來兩天防彈整個熱到不行阿!!

曼谷場是我唯一看兩場的,之前的首爾場、桃園場、名古屋場都只買到一天的票,
所以格外開心,但同時也應該是我最狼狽、流最多汗的一場...

曼谷場第一天
曼谷場的第一天,早上逛完恰圖恰周末市集、回到TERMINAL 21吃完午餐後,就跟其他的阿米朋友一起坐車到會場。

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

曼谷場的地點在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,附近沒有地鐵站。不過不得不說因為BTS的魅力,造成附近車輛水泄不通,塞車十分嚴重。沿路還看到有阿米直接下車用走的,或是改搭乘當地的"摩托"計程車。




入場囉!!!



密密麻麻的阿米們!!


第一天的視野還不錯,雖然有點偏,但離延伸舞台算蠻近的。








4月的曼谷真的太熱了,防彈的汗真的是用噴的,感覺很吃力,好多首都沒跳。第一天JK還滑倒,好加在沒有大礙。散場時真的非常痛苦,小客車根本塞到進不來,根本叫不到計程車。我第一天後來也是搭了"摩托"計程車到最近的BTS站後,改搭BTS回飯店。

曼谷場第二天
曼谷場的第二天也是我們整趟曼谷行旅程的倒數第二天,由於隔天一大早就要回台灣了,今天就沒排其他特別的行程。


在飯店吃完早餐後,我跟我媽就到附近的Health Land去按摩。按完摩後,中午跟朋友約好一起搭車到會場。




第二天的位置離延伸舞台更近了!!!雖然沒有近到喊智旻他會聽到的程度XD








第二天雖然下了暴雨,不過智旻跳舞時雨就停了,而且泰國場智旻衣服掀特別高阿。不過也因為暴雨,再加上前一天JK的滑倒意外,第二天舞就跳比較少。覺得很心疼他們那麼熱還要這麼拼命。

第二天散場後跟朋友搭了車回飯店,因為場外塞車塞的嚴重,最後等了超過一小時車子才到。不過整體而言能夠看到防彈們還是很值得的!!

📣景點資訊
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 (Rajamangala National Stadium)
地址:286 ซอย 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24 แยก 18 แขวง หัวหมาก เขตบางกะปิ กรุ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40


延伸閱讀: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的票是演唱會當天領取的嗎?因為我下個月也要去泰國看演唱會,現在找資料中

    回覆刪除